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公司客户经理先进个人材料

银行公司客户经理先进个人材料

该同志现任银行公司客户经理,2014年,该同志在州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部门领导关心培养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始终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我,勤奋工作,认真履行好岗位的职责。为实现早投入、早见效的营销目标,该同志积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踏踏实实地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全年任务目标,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该同志在工作中任劳任怨,积极工作,从不挑三拣四、避重就轻,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能尽心尽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同事之间相互帮助,相互理解与支持。积极参加行内的各项活动。在日常工作中,该同志始终坚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顾全大局,不计得失。为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该同志不惜牺牲业余时间,放弃双休和假期,利用一切时间和机会为客户服务,与客户交朋友,成为客户愿意交往的朋友。一年来,该同志在工作中紧跟分行领导班子的步伐,围绕分行工作重点,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用智慧和汗水,用行动和效果体现出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该同志的带领下,2014年,增加贷款27500万元,实现贷款利息收入1119.04万元;新增存款43587万元,实现存款利息收入616.57万元;中间业务收入完成313.38万元,综合贡献度达2045.99万元。

二、立足岗位,勇挑重担。该同志对待工作非常负责,认真对待总、分行各部门的业务调查及各类报表,特别是积极配合外部审计和每月的12级分类,2014年,该同志共经手12级分类1876笔,无一差错。为了不辱使命,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该同志作为分管重点客户的客户经理,面对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困难局面,在分行领导和部门同事的帮助下,大胆开拓思想,树立客户第一的思想,针对不同客户,采取不同的工作方式,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某上市公司是银行重点客户之一,该同志积极配合总行邀请上市公司参加总行泰国子银行开业大典的相关事宜,取得了预期效果,并积极为总行与上市公司在赞比亚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两项电网建设项目出口买贷业务提供资料。某上市公司由于产品生产周期长,资金占用时间长,影响该企业的现金流、应收账款的考核,该同志抓住机会,在主管行长亲自带领下,积极为该公司办理买断性保理业务。通过该同志的积极努力,该项业务在我行才得以占绝对优势,通过此项业务办理该公司下属的两家分公司与我行签订了收支账户资金托管协议,仅2014年上半年在我行托管资金7350万元,我行取得了贷款资金托管收入50万余元,同时带动了其他业务的发展。在总行的鼎力支持下,该同志经过几个月不断的与总行各部门的沟通与协商,终于在2014年11月将上市公司的集团公司的授信由多年的维持变更为增加,为我行与特变电工的业务合作提供了机会。2014年,仅上市公司就实现保理中间业务收入167.2万元,利息收入199.9万元,办理保函业务300笔,余额1.8亿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60多万元。2014年,该同志管理的企业上市公司房产被抽到检查,他积极配合信贷管理部门顺利通过了兰州审计署对特变电工房产的检查。

三、恪尽职守,真抓实干。该同志通过从信贷基础工作抓起,在信贷业务前后台分离的基础上,实行了大客户分析制度、风险预警、提示等制度,及时发现并解决了影响信贷资金正常运行症结。某家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在不同地区开发的小区都成为当地的品牌,知名度极高,公司已经开发的小区项目全部100%的销售,房屋销售对象大都为各家银行的优质客户,按揭风险极低。在得知该企业2009年将开发某项目,该同志积极介入,在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行第一家为该公司发放了该项目的第一笔住房开发贷款,执行基准利率,该同志的工作效率赢得了公司上下的好评,最终赢得了该企业认可,把此项目的住房开发贷款全部在我行提款,并承诺按揭贷款在我行独家办理,同时与我行签订资金托管业务协议,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在住房开发贷款上缴纳此项费用,另外该公司又将下属子公司新开发的另一个住房开发项目也申请在我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