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外科医生个人材料

外科医生个人材料

我是一名外科医生,2002年大学毕业,2006年到医院,一直从事普外泌尿外科,胸外,烧伤等工作,2008年通过中级技术职称考试。近5年来,我在医院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在医疗工作方面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医院领导的肯定和病人及病人家属的满意。为此,我2007年获得医院个人业务突出二等奖,2008年获得市卫生系统“星城杯”医务人员技能竞赛优秀奖。

一、政治思想

要做好医务工作,当一名人民的好医生,必须要有正确的政治思想。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思想,做到无私奉献。在工作上我养有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我服从医院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实际工作中,我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认真对待每一项检查,坚持把工作献给社会,把爱心捧给患者,从而保证了各项医疗工作的质量,受到了社会各界和病人的好评,为祖国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我自己的努力。

二、工作情况

我在医院从事外科临床工作,专业性强,我基础较全面,基本功较扎实,对外科临床方面的知识技能有较全面、较系统的了解,具备较强的知识理论水平和实践临床经验。我在工作中不断丰富自己的临床经验,努力提高自己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在诊断治疗的过程中,我严格按照医疗操作常规进行。严密观察病情,及时准确记录病情,对病情处理得当,参加工作以来从未发生医疗事故及差错。

三、业务学习

我是一个喜欢学习的人,在工作上,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国家方针政策外,重点是学习外科临床知识和技能。只有学好了这些内容,掌握了医务工作知识,才能做好医务工作。在学习上,我既巩固已有的医务工作知识,又特别注重学习当今最新的医务前沿知识,因而在具体实际医务工作中,我基本能做好自己的外科临床工作,没有出现差错,取得较好成绩。

四、工作态度与责任

干工作除了业务知识与技能外,更主要的是工作态度与责任。我从事外科临床工作,我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待病人,做到和气、关心、体贴、温暖。工作中承担自己的责任,认真对待每一个病人,对待每一项工作,负责到底,做好任何工作。对自己做到技能精、作风硬、讲诚信、肯奉献,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把医务人员的爱和真情奉献给病人。

五、廉洁行医

我深刻懂得要当一名人民满意的医生必须做到廉洁行医,我认真学习上级部门与医院有关廉洁自律的制度规定,严格遵守有关廉洁自律的工作纪律,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在工作上,做到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决不跟不正风气与腐败行为沾边,争当一名廉洁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