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供电企业优秀员工个人事迹

供电企业优秀员工个人事迹

**为民服务的口号是:“电话叫,电工到。”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着“真诚、优质、方便、规范”的八字服务方针。在四十里城**的责任区,随处可见“电话叫,电工到,号码为**xx”的标语口号。

**x年夏季的一天,正在值班的**突然接到**x打来的电话,说是他正给鸡加水的水泵没电了,请快派人来,**把电话一放,便叫上职工**立即骑着摩托车赶到鸡场,经过一番认真检查,发现故障出在线路上,一根导线被老鼠咬坏了,没法送电,故障很快被排除了,**买了两包好烟和几瓶酒非要他们喝不可,没想到主人的话还没有说完,**、牛换利早已骑上他那辆摩托车一溜烟的飞奔而去。

**从事电力工作虽然只有几年,但他靠着一身正气,扎根农村,无私奉献,坚决治理“人情电,关系电,权利电,”从自己的亲友和村干部抓起,按规定收交电费、张榜公布。无论什么人,发现窃电行为,他都严励处罚,不怕得罪人。多年来,不论白天黑夜、乱风下雨,只要群众遇到用电困难的事,他都随叫随到,热心为群众排忧解难。特别是近年来实行农电体制改革,他克服了种种困难,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经过坚苦的努力,他工作的地方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服务工作不断改进,逐步走上了规范化管理的路子。

**是一名优秀的供电所职工,他在自己扎实干好农电工作,扑下身子为客户搞好优质服务的同时,还无私帮助困难群众,用自己微薄的收入资助贫困孩子上学。他主动联系了2名贫困生,用他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舞他们生活的勇气,帮助他们走出一条成才的路子;他利用有限的休息空间义务为村里的缺劳力户搬运土肥、检查线路……

**是一位平凡人群中的平凡人,他也有自己的家,自己的老母。每当想起这些,他就会一声声叹息,心中满是说不出的愧疚。那次,老母亲一连生病好几天,正好赶上供电所进行加班工作,他每天早晨看着母亲带病忙碌的身影,而不能伺候母亲,心中愧疚万分,晚上已是明月升起,繁星满天才疲惫的回到家中。他明白,他没有对母尽孝,不是一个好儿子,但他却是一个好电工。

**对待用户始终坚信以情换情、以心换心,用心与客户沟通;对待工作,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用行动一步一步谱写着自己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