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移动公司副经理先进事迹发言材料

移动公司副经理先进事迹发言材料

一、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

我工作单位是移动公司,在市场部出事品牌管理工作。2009年5月起至今在县移动公司工作,担任公司副经理职务。参加工作是人生经历的开始,我是抱着感恩的心进入单位工作的,“知恩图报”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的精髓,也是每个人应有的道德品质。是单位给了我工作的岗位,给了我发展的空间,我就要尽心尽责去做好每一件事,每一项工作,为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单位创造经济效益,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我把自己进入单位工作看成是自己一生中的机遇,这机遇就在我平凡的岗位,就在我日常的工作,就在我自己的奋发努力。我要求自己做工作必须爱岗敬业,要积极要有热情,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每一项工作,在做的时候,不仅要想到如何完成任务,更要想到如何把它做得更好,做出成绩。爱岗敬业就要把自己当作一名水手,单位好比一艘船,要奋力划浆,乘风破浪,让船驶向光辉的彼岸。在爱岗敬业中,对待同事要互相尊重,和睦相处,要做到互相关心,互相爱护,有事大家帮着干,有困难一起解决,决不能有小心眼,妒忌心。家和万事兴,一个单位同事和睦,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兴旺发达。由于自己抱着这样心态参加工作,我总是有用不完的力,去做自己应该做得工作。自己在单位里做了一些应该做的工作,可是组织给了我很大的荣誉,自2004年来,先后获得贵阳移动与贵州移动“优秀团干”称号,获得贵阳移动“抗凝冻、保通信”与贵州移动“抗雪凝、保通信”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二、坚定政治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不动摇,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我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抓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坚持把学习理论与解放思想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紧紧围绕推进移动工作科学发展这个最大实践,引导全体党员把解决认识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发展问题与解决服务经济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实践活动有成效。我深化党章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党章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章,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坚强保证。通过深入开展党章学习,切实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深入宣传我们党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突出宣传移动公司作风、行风、德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我注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培育一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队伍,要求每个党员做政治上的强者,业务上的能人,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做到党员标准不能降低,先锋模范作用不能忘记,党的形象不能损害。我与时俱进、创新党建的生机与活力,拓展党建思路,把党建工作放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大背景下去思考、去把握。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对党员进行集中理论灌输的同时,采取启发诱导形式,通过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用健康向上的思想占领舆论阵地,将教育内容渗透到党员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筑牢反腐拒变的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坚持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三、扎实工作,推动移动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作为一名党员,县移动公司副经理,除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外,最关键要围绕经济工作中心,扎实工作,推动移动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争取获得良好经济效益。

到县公司工作以来,我经常走访片区,深入一线,了解员工、代办商经营的实际情况,出点子,想办法,实行计划、执行、反馈、整改的P-D-C-A闭环管理,加强工作执行力,2009年完成业务收入10823万元,同比增幅31.73%,出帐收入增长率全公司第一;净增用户市场占有率保持在100%以上;农村用户普及率从年初21.54%提升到26%,提升了4.5个百分点,普及率列三县一市分公司第二位;月均新业务收入占比为20%以上;全省县公司绝对收入排名第16位。

我补短板、谋创新,使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抢时机,抓机遇,开展主动营销,精确营销。自制《移动新业务宣传手册》,对集团客户、住宅区、临街商铺进行发放,提高公司新业务的知晓度;研究农村用户消费习惯,将市公司统一下发的营销宣传语,有效转化成贴近农村用户生活习惯的宣传用语、通过横幅及海报的形式进行信息传递。针对家电下乡、09惠农工程、G3手机销售、无线座机等活动,提前进行小区短信及MAS机点对点短信宣传,结合乡镇赶场、片区营业厅开业、送电影下乡等进行现场销售,活动当天,4个营业厅分别取得42台、37台、60台、101台的销售佳绩。公司销售家电下乡手机2394台,完成指标200%;09惠农工程销量905台,占全公司销量的71%。

面对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我发动全体干部员工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围绕“圈地”、“耕地”的集团发展指导思想,以“动力100—集团信息化产品”为抓手,通过开展各类优惠捆绑活动,主动向集团客户推介手机视频、手机证券、手机邮箱、银信通、号簿管家等个人新业务及集团彩铃、移动OA、ADC、专线等信息化产品,取得了良好成绩,2009年公司集团客户流失率为“0”;SA发展VPMN集团数142户,列全公司第一;并100%完成农村V网的组建。

我拓展思路、制定政策、努力实现渠道“销售-服务”一致性。一是加强渠道覆盖,拓展全业务办理网点,启动村委直销员发展计划,将“移动惠农,便捷服务“信息员公示牌上墙,拓展渠道覆盖的深度和广度。面对抢号能力及共享池号码资源不足等原因,迅速出台《公司核心渠道号码资源管理办法》,以平衡及优化号码资源,鼓励销售,抢占市场,使得合作及指定渠道号卡销售明显上升,平均增幅在9.5%。二是启动全渠道营销计划,大胆尝试“核心渠道以点带面销售模式”,为3G下一步数据业务营销打好基础。还制定并下发《外包励业厅管理办理》,以规范和提升外包励业厅的管理与服务能力。

各位领导、同志们,我参加工作近10年来,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并不代表将来。面对组织的关怀与培养,面对同志们的关心与鼓励,我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新时期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努力实践,争取做出新成绩、新贡献,为全省移动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