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门卫管理制度范文

学校门卫管理制度范文

为了严格限制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园,维护校园治安安全,净化校园环境,现就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门卫是学校对外的窗口和形象,门卫工作服务面广,工作量大。门卫管理人员必须强化服务意识,在服务中依法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使门卫管理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二、从9月17日起,门卫除校门开启时间外,其余时间关闭校门,严格执行校门开闭时间,校外闲杂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学生进入校园要出示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方能进入。学生请假后,必须出示由学生科出具的请假条方可出校门。

三、外来办事人员,应在门卫值班室填写《来客登记表》,经门卫与所找当事人联系经当事人同意方可进入校园。超级秘书网

四、教职工或家属的机动车辆,应停放到指定车位内,不得乱停乱放。

五、各部门要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教育,严格执行门卫制度,服从门卫管理。任何人不能以任何借口拒不执行上述各项规定。门卫人员要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带头遵守门卫管理制度。门卫人员违反规定或利用门卫管理的职权,故意刁难正常出入的人员,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给予支持配合。共创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