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规范办公室管理制度范本

规范办公室管理制度范本

为了规范办公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办公室管理制度》制度。

一、办公室必须着装整洁。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和个人形象。

二、不准把衣物搭在椅背上应存放在衣柜中,雨伞应存放在雨伞架中。办公桌面不要摆放与工作无关的物品。

三、办公室谢绝吸烟。严禁喧哗、嘻闹、打牌、趴伏、躺卧、听音响、用电脑玩游戏,不准聚众闲聊,不准看与工作无关的书籍和报刊杂志,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四、不允许在办公室中接待来客,接待访客必须安排在会议室或接待室中。

五、不得传真、打印、复印个人资料。

六、爱护办公室的各项设施,随时保持办公室干净、整洁。

七、为了提高员工的环保意识,办公室将设置两个垃圾桶,即可回收垃圾和其它垃圾桶,对所有垃圾进行分类处置,每位员工必须按照标示丢弃垃圾。超级秘书网

八、办公室人员在工作接触中或在接听电话中要使用您好、请、谢谢、对不起、再见等文明用语。

九、工作期间,私人电话尽量避免,确需处理时,力求简短。

十、下班时随手整理自己的办公桌。关闭空调,关窗,断电,锁门。

十一、本规定自2006年7月1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