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院校经贸管制体系学生会工作安排

院校经贸管制体系学生会工作安排

经贸管制体系学生会结束了上学期5个月的工作,经贸管理系学生会学生迎来了暑假。我系各部门学生都以认真、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面对即将到来9月份的新学习,经贸管理系学生会制定如下工作计划:

第一,治保部。

1,将大力加强寝室的执勤力度,禁止一切外来人员进入宿舍。进出寝室懈怠携带电脑要详细注册,确保寝室的财产安全。

2,将继续积极配合宿舍部做好晨检工作,严格按照“6S”标准整理内务,同时对于寝室卫生做好定期抽查。以纠正存在的卫生问题。

3,将一如既往配合体育部做好考勤工作。

第二,宿舍部。

1,大力对卧室按照“6S”管理办法执行。每天检查考勤,对违规者进行处分。

2,贯彻落实防火防盗工作,严谨使用大功率电器,以提高学生的安全保护意识。

3,彻底的调查,在卧室的扑克牌,吸烟,​​饮酒和其他违法行为。

第三,生活部。

1,积极配合学生会以及团组织的工作,继续召开生委会议,使学生文明晚餐,不乱丢垃圾,做文明学生。

2,根据生活部安排的食堂执勤表,组织值班人员和学生执勤。

3,提倡所有学生将拾到的物品上交生活部,并登记、加分。

第四,体育部。

1,将加强对院,系晨会的评估考核工作,深入调查,缺到,早读吃早餐的现象。

2,将继续实施每周二晨跑考勤工作,以促进晨跑的锻炼质量。

3,每学期在各班举行一次体育活动。

第五,环境保护部。

1,积极招收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入部,合理安排早晨打扫工作,按时完成工作。

2,积极配合院系开展环境治理工作。

3,充分调动每个班级进行月卫生治理工作,提高卫生意识。

以上是我们经贸管理系学生会新学期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