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建筑系学生个人工作计划

建筑系学生个人工作计划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新的学期我们将继续在系部书记和科长的领导下大胆的开展工作,以“促学风,抓特色”为工作思路,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为宗旨,以搞活学生会工作为目标。独立自主的开展一系列活动,为丰富系部文化生活和学风建设而奉献力量。新学期新的部署,新学期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我们对我们的工作充满了憧憬,同时我们也肩负的重任,我们将开创一片新的天地,进行突破和创新,结合自身特色,倾力展现全系学生的特色。本学期我们将不断的完善学生会的制度,使学生会的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充分发挥好我们的纽带桥梁作用。我们的工作计划如下:

秘书部:秘书部将继续统计好系部学生管理的资料,做好每次会议的记录,监督好学生会干部的出勤情况,严谨的统计好每一次的考勤。

学习部:学习部将紧紧围绕学风的建设开展各项活动,学习部将狠抓学风的建设,以学生干部为榜样鼓励学风,新生到校后学习部将开展新老生的学习交流会,具体的事宜学习部会有另外的活动安排。总之学习部本学期的主要任务就是抓学风,鼓励老生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引导新生认真的对待学习,让新生有一个好的学习态度。

保卫部:保卫工作重于泰山,保卫部将继续完善晚查寝的制度,及时发现安全问题,及时的解决问题。保卫部这学期将在每个班设立一个安全通讯员,目的在于能够及时,快捷的将问题反映到西部,让我们的工作占据主动的地位,天气逐渐转凉了,保卫部将加强力度查公寓的大功率用电器,及时的及时的将情况反映到系部。

公寓部:公寓部新学期刚开始的工作比较繁忙,需要统计系部公寓的住宿情况,安排新生的入住,公寓部本学期的主要任务是公寓五星级寝室的评比工作,认真踏实的检查每个寝室的情况,及时的上报到院学生会,有利于院学生会总体工作的开展。

劳动生活部:劳动生活部将继续以高标准的检查,检查系部每个班级的卫生情况,协助公寓部搞好星级寝室的评比工作,本学期劳动生活部将加大对普通寝室的卫生检查,制定相应的方案的检查的标准,让普通寝室的卫生情况将更上一层楼。

体育部:体育部将继续围绕早操质量下功夫,让早操越跑越好,让大家的身体切实的到锻炼,新生到校后将开展一场新老生的篮球对抗赛,目的在于增进新老生的感情,发现新生中的篮球能手,为以后系部的篮球赛作准备。

宣传部;宣传部当前的主要任务是筹备迎新晚会的节目,加大力度的宣传系部,让新生更加深入的了解系部,做好各项工作的宣传工作。

女工部:女工部将继续认真检查好女生的就寝工作,做好女生的工作,协助其他部门的工作。

主席团:主席团的主要任务是协调好各个部门的工作,确保各个部门的工作切实的落实到位,主席团的成员要切实的分管好各个部门的工作,统筹兼顾的完成各项工作,认真负责的完成好系部的工作,主动积极的支持好院学生会的工作。近期的主要工作就是1做好迎新的工作,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将工作很好的分配到位,让每一位新生都满意,让每一位新生从心里觉得选择选择建工系没错。2很好的开展好新老生的学习交流会,让每位新生对自己的专业都有一个很好的认识。3组织好新老生的篮球对抗赛,让球赛增进我们的感情。4新生到校后最重要的事学生的管理工作,对新生管理一定要严格要求,一开始就要把新生的管理工作做实,做到位,严格的管理师为以后工作可以很好的开展,一开始就是把新生的管理带到轨道上来,严按照系部的要求来,这样话对于以后的管理我们的系部才能做到主动。

我们第八届学生会组织作为一个年轻的团队,也许我们会因为我们工作经验的不足,有些工作我们会走弯路,但是我们每个人都热爱这份工作,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我们就会全心全意的去完成我们的工作,我们会很好的起到桥梁的作用,当好学生和系部领导的通讯员,认真负责的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我们会全心全意的干好工作,为了我们系部的美好明天而继续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