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办公室工作要点

办公室工作要点

办公室做为单位运转的重要部门,关系到整个局机关的正常运转,今年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扎实做好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的会前准备工作、会时会后的招待工作。

一年一度的全区民政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的重要平台,会议的顺利开展与否,关系到全区全年民政工作的贯彻落实质量。为此,办公室同志在会前、会时、会后的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确保参会领导和民政工作人员舒舒服服开会,开开心心办事,是我们今年的工作重点。

二、6月10日之前办结人大政协提案,确保承办质量,优化民政部门形象。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是民生的反映,是群众对民众工作的关心,我们绝对不能忽视,我们将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提案回复,确保与代表、委员见面率100%,确保代表和委员的满意率100%。

三、保障各项事务的正常开展,为局机关各股室提供必要的支持。

对于上级部门下达的各类通知、要求,我们迅速汇报,确保不延误、不模糊。对于局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我们将坚决贯彻执行,对于各股室同志要求协助的事情,我们也将尽最大努力协助,同时确保局机关的后勤保障,保证局机关的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