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经信委检查工业经济和成品油规划及防汛

经信委检查工业经济和成品油规划及防汛

按照委党组会议要求,市经信委经济运行科赴安州区检查工作,通过现场核查、会议座谈等形式,重点调查了解工业经济新增长点、十三五成品油规划布局布点以及工业企业防汛和地质灾害隐患防治工作。

针对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和增强工业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用好用活国家省市出台的系列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鼓励企业提质增效、加快发展;狠抓各项工作部署落地,保持稳步增长态势。

针对十三五成品油规划布点工作,要求密切结合安州区建设发展规划和当地经济、人口、汽车保有量等发展变化趋势,科学审定加油站迁建、新建“十三五”规划布点,有效避免重复建设和资源浪费。

针对工业企业防汛工作,要求严格执行防汛和地质灾害预防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排查危化品生产企业、矿山、水电站、危化品及尾渣堆放场所,以及临河、山沟和地势较低洼地带的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要进一步加强预防预警和巡查工作,确保工业企业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