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员争先创优计划

党员争先创优计划

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深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就应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如何,不仅直接影响党在群众中的形象,而且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问题。我不仅要做一名合格党员,而且要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具体规划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

端正自己对政治理论知识学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只有理论上的坚定与清醒,才能有政治上的坚定与清醒,作为共产党员、国家公务员,应该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必须进一步加强对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并指导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

要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逐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认真参加每一次的党员组织生活学习和局组织各项学习;加强自学,多阅读党员杂志,通过学习,更深刻领会“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素质,促进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腐朽思想的能力,使自己的思想觉悟高于群众,正确处理好国家、集体、个人三者之间的利益关系,不能仅满足于肤浅的通读、了解,而是要深入理解,提高理论素养,进一步促进自己各方面的学习和工作的开展。

二、踏踏实实,做好教学工作。

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要肩负起发展社会主义文化的根本任务,就必须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自觉实践,大胆探索,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要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需要,就要转变观念,善于学习,努力具备较宽泛的科学文化素质,进一步提升思想理念,这样才能走在群众前面,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

1、学习各种教育教学理论,提高自身的素质。

2、认真备好每一堂课,上好每一堂课,让学生得到更好的发展。

三.以身作则,做好岗位工作。

在运行科的工作中做到关心人、凝聚人,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和项目服务及其他各项协调工作。

“党章”中提出,共产党员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新课程改革深入实施,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生活和工作中,要积极做好宣传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在工作中以自己良好的言行影响大家,把工作做得更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